close

1.jpg

四年前美女部落客小吹來給蘇院長做雙眼皮手術
術後實在太滿意
相隔四年小吹又來找蘇院長了 
因為工作需要拍照上鏡頭,小吹對自己照片上的側臉弧度線條一直不滿意
但原本就80分的小吹,一直追求完美
所以這次又找了蘇院長
在蘇院長的專業評估諮詢及建議下後,小吹決定要讓自己90分〝更完美〞
雖然只是單單諮詢下巴,但蘇院長總是會幫顧客做全臉的評估及諮詢
最後小吹做了 3D列印人工骨下巴+自體脂肪補脂額頭
做完實在是太美了
趕快來看小吹的分享及術後修復狀況吧
--------------------------------------------------------------------------------------
活了20幾年,終於獲得美美的側臉了

我對於我的側臉一直不滿意
你們應該聽我講好幾年了
為了改變不漂亮的側臉我先做了齒顎矯正(戴牙套)
雖然那時候牙醫是建議我做正顎手術比較完美
但我沒有動那麼大的手術的勇氣

22 (1).jpg

牙套拆了之後雖然有改善側臉
但我內心還是覺得不夠
對於側臉一直都覺得沒有自信所以自卑
拍側面的照片也需要靠頭髮、墨鏡或是抬頭角度修飾

3.jpg

拍到側面的照片都要拍好多張,然後千挑萬選才有一張
常常被我刪掉的都是像下面這張這種,超級呆的側臉
越看越覺得沒有飽滿的額頭也沒有下巴,有種雞嘴的感覺

2.jpg

或是這種斜斜的側邊角度也常常是醜照
因為鼻子比較挺,所以真的很像鳥啊!
而且這角度拍起來都好呆

4.jpg

戴牙套期間其實墊下巴的想法就在我心中埋下種子了
不過矯正期間下巴越來越明顯
所以墊下巴這件事一直在心中拉扯猶豫
(雖然我超愛美,但對於動刀也是非常緊張擔心的)

拆了牙套之後給蘇醫生評估
發現正面看有下巴,側面看下巴比較後面
正臉下巴長度夠所以以墊「翹」為重點非墊「長」
蘇醫師對於墊下巴的部分建議是要做不做都可以
也推薦我額頭跟臉頰部分也可以一起處理
側臉不是只有下巴,我的額頭真的滿扁的
被蘇醫師這麼一提點之後發現我的臉頰也非常凹
戴牙套的後期其實就出現凹臉了,拆牙套也沒有改善
矯正醫師通常都會說多吃一點補回來
但是吃很多也沒胖到臉頰啊
加上我天生兩邊臉頰就有陰影,看起來就又更凹了
顴骨高、臉頰凹陷、扁額頭,看起來真的很像苦命臉

5.jpg

諮詢完最後蘇醫生說:你的問題其實不大,不做80分,做了90分
術前術後改變的幅度不會很大,就是看你要不要在更漂亮一點
(這句讓我超動搖!!!)
原本都打定主意要做了一聽到這句
又覺得好像這樣就好了不需要挨刀xddd
還有原本以為問題只有下巴
諮詢完立馬狂爬文自體脂肪填補的文章
在猶豫要不要做之間拖了幾個月
期間時不時看到自己的側臉醜照
越想越覺得不想一輩子一直苦惱側臉
再次約了諮詢也順便確定手術時間
帶上小瞇一起去諮詢讓他一起聽
(因為他原本不太支持我動刀)
這次有順便準備一些照片給醫生參考,讓醫生知道我想要的感覺

29.jpg

會選擇蘇醫師的原因是我給他做過雙眼皮
只有四個字:非常滿意

診所有這台模擬機~
可以模擬手術前後的改變
看看自己手術後的樣子或許可以比較有實際的參考
而且拍攝的角度很3D,可以看360度術後的樣子!!!
(這電腦照是術前)

30.jpg

最後決定動刀的項目是
3D列印人工骨墊下巴
自體脂肪填補額頭、太陽穴、臉頰

坊間墊下巴的材質有很多種
依價格排列大概是以人工骨、卡麥拉、矽膠為三個主要的材質
其中人工骨最好,蘇醫師請我先去做3D電腦斷層掃描
醫生會依照我的下巴骨頭形狀列印出人工骨材料並雕刻修整
可以最貼合我的下巴形狀,專屬訂製的意思
人工骨的材質也最能跟我的身體骨頭融為一體,比較沒那麼有異物感
而卡麥拉跟矽膠都是固定尺寸不可雕刻修改
卡麥拉CP值高但還是有可能會產生夾膜、或是夾膜攣縮的狀況
矽膠就不用說了,爬文看到有醫師說那是比較早期手術的材料
夾膜攣縮、偏移、歪斜狀況滿多,也有可能會磨損骨頭
現在大多都不太推薦用矽膠材質,詳細我就不多寫了
google都有醫生寫的詳細比較跟介紹唷!

6.jpg

手術這天(2017/3/14) 早上9:30最後討論跟畫線
我臨時決定不要韓妞的額頭,想要孫芸芸的自然額頭哈哈哈
很怕韓妞額頭看起來太塑膠太腫
還有原本要指定抽脂部位要小腹但脂肪不夠改抽左大腿
但只有抽30 cc看不出來差別啦也不需要穿塑身衣

大約11點進刀房,開刀台有電毯很溫暖
麻醉師超溫柔,溫和的跟我聊天
使用舒眠麻醉(全身麻醉) 暈暈的沒幾句話就睡著了
醒來大概3、4點在恢復室,無力的睡睡醒醒而且退麻很冷
後來忘了為什麼一直喊叫,大概是想喝水xddd
我還記得我一直說好餓哈哈哈(這位病人很鬧)

 

5點多小瞇來接我了
下床超暈,很像喝醉走不穩
(強烈建議術後一定要人陪喔!)
我連下床後小瞇幫我換衣服這件事都不記得
是後來小瞇跟我說的,我還以為是我自己換的
整個狀態就是像很嚴重的喝醉

8.jpg

抽脂的地方微微的脹痛
這個彈性繃帶綁24小時之後就可以拆掉
術後也沒有凹凸不平
蘇醫師真的超強,因為聽說抽一點點很考驗技術

墊下巴是內開,傷口在口內弧線處
縫線會慢慢吸收所以不需要拆線
我覺得它吸收的時間滿久的,大概等了三週才完全消失
但是縫線處不會痛,平常做表情也不會拉扯到所以很好照顧
絕對要注意術後一週要嚴格實行飯後漱口這件事就對了!

12.jpg

術後照到鏡子,很!喜!歡!
天哪我期待好久的側臉(感動)
但是看本人的話額頭有點太凸
一直希望可以趕快消哈哈哈
結果才一個月就消了五成吧(我流失的脂肪啊~)

來看看這三個月的記錄吧!
我大概都是快兩週左右才拍一次
手術當天下巴黏上的是固定板
等待拆固定版的那幾天每天都好期待見到下巴本人
五天後才找醫師拆固定版,也順便拆抽脂部位的縫線

10.jpg

手術當天臉上的人工皮是自體脂肪補脂的針孔
術後當天摸自己的臉頰好感動,好Q彈
原來有沒有臉頰肉那個年輕的感覺差!好!多!

11.jpg

術後11天下巴還是腫腫的
沒辦法做太大的微笑,下巴緊緊的
術後幾天整體來說沒有什麼不適
自體脂肪的部分完全不需要特別照顧也不會腫脹
只有下巴傷口的部分要稍稍注意
原本我還做好了應該會腫很久或是要躺在床上當廢人一個月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一切都超Peace的,不痛、不難受、照顧也很簡單!
(因為我之前縫雙眼皮的時候消腫花了快三個月…)

不過抽脂的大腿部分持續一週像重訓完那種痠軟疼痛感
但不至於到不能走路或是不能蹲坐,很easy!

術後第五天一拆完固定版我就上妝了哈哈哈
也立馬自拍幾張傳給好朋友們分享
自體脂肪補脂的部分消得滿快,額頭變自然一點了
下巴因為腫還是不太能微笑,會覺得下巴很像厚道哈哈哈!
而且下巴會有一種緊繃感,抬頭或是轉頭有時候會有拉扯的感覺
不過這些狀況都會慢慢消失~

13.jpg

第一個月自體脂肪消風的比較快
術後一開始我超怕額頭會就這麼腫
第二週消一點很喜歡額頭的澎度
第三週開始就擔心害怕額頭繼續消下去該怎麼辦
不過醫生術前就有說自體脂肪填補額頭本來就很容易留不住
而且額頭本身太緊沒空間,也沒辦法一次注射太多
很有可能會需要再次填補

14.jpg

下巴的部分其實外觀上不太腫,所以其實消腫前後看不太出差別
但是做表情的感受上差別很多,變得很自在不緊繃了
也可以微笑大笑拍照了!厚道感也不見囉!

墊下巴手術恢復期依每個人體質條件不同
大約是7天至一個月都有,一個月就差不多都消腫固定了
而自體脂肪的的留存大約是三個月後就會定型
三個月留住的脂肪就是成功存活留住了

 

15.jpg

接下來就來個術前術後的對比吧
不然大家可能不懂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哈哈哈!

首先是側臉照
Before的額頭跟下巴真的很後面
After是不是加分很多

23.jpg

雖然不是絕美的側臉,但我覺得改善幅度已經夠讓我擺脫以往的自卑感了
這個手術不是只有改變我的外表,還有我的內心

正面墊了下巴整臉比例比較均勻的三等份
原本下巴很明顯比較短
凹臉的部分也有稍微改善一點
可是好像又有點消下去了,脂肪好難留住啊哈哈哈!

22.jpg

額頭的比較也來一張!
雖然消風了不少,但還是比術前好很多~
尤其拍起照來很有感
看本人覺得額頭沒那麼飽滿
但是拍照起來是飽滿的,好神奇哈哈哈!

24 (1).jpg

好喜歡術後的自己
飽滿的額頭跟變翹的下巴
不用改變很多,屬於自己的精緻小微調就很好

25 (1).jpg

不管是工作上的拍攝
我已經不會害怕每個角度
可以更自在的被拍
拍出更多不同感覺的照片

27.jpg

還有不經意地被拍也不怕了(挺)
真的很感動我也有什麼角度都不怕的這一天
雖然不是什麼無敵美的臉
但有這樣的程度我已經可以安心活一輩子了哈哈哈!
好喜歡圓潤飽滿的臉蛋
希望我的脂肪們都好好的活著~

26 (1).jpg

對於整形每個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不同
希望大家可以給予彼此尊重
我身邊的朋友詢問我動刀的整形意見我都是說
千萬要是為了自己,內心自發地想要改變而整形
不是為了別人,或是別人說了什麼而去做整形
動機很重要!!!
現在流行高挺的混血兒鼻不代表你就也要有一個
重點是要適合自己的改變,不要一昧追求流行而動刀

我也覺得不要說別人整形美不是真的美等等
為什麼天生外表沒那麼漂亮想靠後天動刀變美不對嗎?
一定要帶著沒自信的外表活一輩子才是對的嗎?
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自己能負責、能接受就好
外人真的管不著,對吧

微整倒是沒什麼意見,安全就好
動刀就不一樣了,一輩子的改變絕對要小心評估囉!

28.jpg

蘇醫師現在在皇妍囉!
我是跟隨蘇醫師的腳步過來的

希望大家都能漂亮開心每一天

1362840505-169678486.jpg
歡迎使用以下的方式與我們做諮詢
只要掃QR CODE就可以加入我們皇妍的Line生活圈和We Chat唷
sale.jpg
皇妍時尚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蘇皇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8樓
電話:(02) 2381-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皇妍整形外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